今天是我第一次到Daisy Day上手作的課程,說真的,課程選擇很多,但我卻怕我笨拙的手把一切給毀了,所以我挑了簡單的課先上。

IMG_1667  

 

為什麼會發現這間特別的小店呢?這間小店是某日在等JJ下班的時候巧遇的,那天剛好是傍晚,以前每次經過都以為只是一間飾品服飾店,所以沒有靠進去看過,也不知道哪來的緣分,那天腳步就一直靠近,加上外頭的風又莫名大了起來,我在窗外看了一下後,忍不住進去一探究竟,一進去就看見一個白淨的先生站在櫃檯,

IMG_1679  

店裡好安靜喔,頓時之間連呼吸都有點不敢,但是看了一陣子後,音樂就這麼放了起來,又正中下懷是我愛的Norah Jones的音樂,於是很輕鬆的逛了起來。

IMG_1683  

說真的,一開始看只知道很多紙張和很多顏料和工具,但為什麼感覺有別於美術社的藝術用品店呢?因為裡面多了很多特別的作品集,

IMG_1698 

IMG_1692  

IMG_1676 

IMG_1696  

我說不上來他們和一般卡片哪裡不一樣,但就是很特別,終於鼓起勇氣問老闆,老闆說這些材料和顏料等等都是無酸產品,所謂無酸產品,它可以應用在相片上,不會破壞到相片的原質,也是很環保很有意義的素材,回家Google了一下,才知道其實好多人在玩這個東西,在國外也非常的有名,只是在台灣一直沒有推廣這東東,重點是這些無酸的產品和紙張,可以存放上百年,這正是為什麼我熱愛的原因,因為這些對我們這些不見得活上百歲的人類代表而言,算是永恆的象徵,至少可以隔了兩個世紀叭,用永恆的事物保存永恆的回憶,感覺很棒耶。

 IMG_1695  

今天下午到那邊,已經有一個同學在了,聽說她是香港特地慕名而來的喔!因為不熟,所以不好意思要求要幫忙拍照,不然我好想拍~哈哈哈,因為她實在太厲害了,感覺她做的作品就非常的有深度,和我真是天壤之別呀!在做這些作品前,自己買過材料在家做過,說真的,沒有人指導的過程之下,原以為只是簡單的剪剪貼貼,並沒有什麼多大的樂趣,直到今天自己用緞帶,自己用到復古暈邊,

IMG_1662  


才真的開始覺得有意思,而不是把現成的花花草草拼貼布貼上去而已,所有的過程,都自己跑過一遍,覺得完成後很有成就感,而且因為紙張本來就很美,所以怎麼拼貼都還是很好看,挫折感不大(自己在講),哈哈哈,看到香港朋友來的這幾天都在這邊報到,真的覺得很有心,聊天之下才了解,原來香港那邊並沒有這麼完整的課程和材料,台灣多很多,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幸福多了,哈哈。

 

今天做這個作品是四月份的會員課程,

IMG_1665 

IMG_1672  

我還沒有把相片貼上,但是感覺很棒,雖然我家JJ說很單調(= =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加其他東西),不過我真的學到不少技巧耶!多虧了李老師嚕,他很會鼓勵人,讓學習變得輕鬆的很多,之後因為我很愛拍被發現,李老闆老師很好心的跟我說,隨便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大開心!!哇哈哈哈,那我就不客氣囉,從進門就一直拍,什麼都拍一直拍,我真的很愛這一些,一直在幻想我要把我所有的作品把我家給淹沒,但JJ應該會大抓狂,因為目前我的書桌快淹沒了,他的我也即將想要淹沒它,哈哈哈,總之,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看看喔,是個非常溫馨有特色的小店,你們一定會愛上它的。

 IMG_1675  

以下是店面資訊:
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syDay.tw

●地址:台灣省台北市北投區中正街691
北投捷運站出口三分鐘路程可達
*注意:捷運站只有二個出口,請走爭鮮出口,於出口後會看到右前方有棟非常高的住宅為正隆麗池,沿著這棟走便可看到一間粉紅色的門,即可到達

(老闆說的↑)

 

●營業時間:

一 - 五:

11:00

-

21:00

六 - 日:

13:00

-

21:00

 

  • 可接受刷卡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