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到了要換手帳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猶豫。

女人嘛~三心二意也不是頭一遭了,一直以來,我是非常善變的一個女人,光是手帳就同時有兩本。

以前光是每一年的手帳我都可以買不同款的,你看!(下圖)

DSC00633  

 

去年五月開始,我一直是用Traveler's notebook當手帳,因為感覺非常有背著包包浪跡天崖當旅人的感覺(自以為~,

真皮的表面,感覺讓手帳變得很有故事性,其實寫得很順手,也習慣,紙張很不挑筆,紙質也算厚的,用的算得心應手。

DSC00635  

 

 

但直到去年十月,請友人V幫我買了在日本買了Aiueo,原因是看了某知名插畫家在用,當下覺得真是可愛到爆表,

看手帳外頭內頁花花綠綠的超可愛,很多小插圖,整個又回到了高中少女情懷~(<--應該是想要年輕起來這樣,

於是買了一本小貓咪、還買了兩個他們家可愛的墊板,還有一系列的貼紙,當下喜歡到不行,

DSC00628  DSC00629  

毅然決然地把Traveler’s note book拋到一邊(還記得以前有一篇文章還說要把Traveler’s note book當成旅遊用的,後來旅遊時間太少,積了灰塵了)

 DSC00634  

 

 

然而,Aiueo到九月就要到期了,我現在已經開始在考慮到底要用回旅人還是要繼續用Aiueo?

 

其實一開始買Aiueo有點用不習慣,畢竟他的紙質比Traveler’s 的內頁薄了許多,

一開始我自己買了一系列Zebra 家的SARASA各色的筆,開心地想要用在Aiueo,卻發現Zebra的筆非常不適合用在Aiueo的紙張上

感覺非常的透頁,甚至有點點擔心會刮紙張,當時一開始用的戰戰兢兢,寫起來好不順手; (如下圖,雖然感覺你們會看不出差異

DSC00630  

沒想到有一日去逛何嘉仁書局時,愛外發現這TWINART系列的筆,非常的適合寫在Aiueo的本本上面,

寫著寫著,就好開心,於是TWINART的筆也越來越多~越來越多~(遠目~發呆……

   DSC00632  

回神,沒有啦,就是覺得TWINART筆很適合Aiueo以後,寫起來也越來越習慣,不自覺的也愛上了Aiueo的手帳,

 

 

但是又覺得旅人本一直不用它,好浪費,一次用兩本又覺得,自己哪來美國時間記兩本?

應該也沒有忙到可以記兩本的地步,因為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好像沒有甚麼特殊事件可以這樣一直記

工作內容單純到不行就是這樣,唉~

 

 

這下好了,除了Traveler’s notebookAIUEO值得我煩心之外,現在又多加了Moleskine

雖然很多人說Moleskine做得不如當初義大利製的好,但是,它也是充滿了無限吸引力(自己買了兩本筆記本用)

 

我陷入非常狀態了~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給我,快暈了。

 

 

三心二意的凱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