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寫觸動心情的文章,

DSC08708

有時候寫寫這些文章,並不因為自己內心有所留戀、或是抱怨,

只是那麼偶爾不禁意的想起。

前陣子點開i pad 裡的apps ,看看偶像劇,覺得好看的、崇拜的都是韓國的夢幻愛情浪漫劇,

才正在嫌棄台灣都沒有好劇的時候,就出現了"妹妹",還有"16個夏天",

這兩部戲拍攝的手法和內容,都很吸引我,也撥出了許多我那年代的音樂,令人回味。

 

戀愛中,應該有很多很多歌會讓人回味,

不管是好的、或是壞的,

這些歌,在經歷了一切風雨過後,平淡下來在聽到時,別有一番風味,

慶幸的是,在我心中這一些、這一切保留下來的,都是好的回憶,

雖然偶爾認真回想起來,是有許多令人感到不快的,但聽到歌曲的當下,幾乎都是開心的,

呵呵,很多人說:「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,何必再拿出來回味?」

在我心裡,這些回憶都是在乏味生活中的樂趣,

在我內心中,樂趣是那些開心的青春及回憶,

偶爾也會檢討當初自己哪裡傻了?哪裡不對了?或是,自己表現得非常優異,

豐富的青春回憶,都值得細細品嘗,也是寫文章的好靈感,

 

現在在回味的是~"膽小鬼",

回憶在國中快畢業的那段記憶,酸甜酸甜的青澀愛戀。

 

 

你們呢?是否有很多讓你們可以回味的歌曲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