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,記得嗎?在一次機緣下我闖進了Daisy Day,我開始玩Scrapbooking,最近都會利用下班哄完小孩睡覺之後,開始認真做卡片、相框,

IMG_2546.1  

覺得好有充實感,雖然說,這些東東都是很燒錢的,但是,就是很喜歡,喜歡的原因是,他有一種很特殊不同於傳統的卡片風格,在者是整個成品會有很多小細節是要被一一發現作者的用心,不然,只是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作品而已。


 

最近很多同事因為婚姻、因為畢業而要離職,所以都在做離職卡片,難得這一次總有一點點讓我發揮不同主題的地方,就是做婚慶卡,其實這張婚慶卡很簡單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IMG_2462  

 

至於這個相框,就是我在Daisy Day買的五月組合包的其中一個作品喔!五月份買的組合包一直晾在那,終於有機會讓我出手了,照著Vianne老師網上的教學,我真的覺得我很不細心,就是很多細節沒有弄好,= =一樣的東西,被我做的怪怪的,哈哈哈,不過,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從開始到成型喔!

 

其實材料包裡面已經有給了一片成型的厚紙板,只要裁剪兩張自己喜歡的風格即可,

 IMG_2519  

這個是我怕磨邊裡面的版子不好看,老師說要上壓克力顏料(很好用喔!!)

 IMG_2521  

 

磨邊突然沒有工具,只好隨手找了模指甲的工具暫時替代囉(殘念)

這個磨邊邊的時候產生了一則笑話,因為我怕弄髒了我的桌子,因為位置太小了會很難清潔,所以我就跑到流理台去磨邊,

結果JJ衝進來看,他非常吃驚的跟我說:『我以為妳正在為準備早餐在刨小黃瓜,結果妳在給我刨卡片?!請問這可以吃嗎?』

噗哈哈哈哈......

 IMG_2522  

 

未磨前是這樣,

   IMG_2525  

 

磨出邊的效果像這樣,

 IMG_2526

 

布邊可以上一點復古的顏料,用暈邊工具,可以選擇用Distress Ink的印台暈邊喔!這種還有很多顏色呢!

 

IMG_2528  

 

布底可以選一些基本款的印章做效過,我山窮水盡只有幾個簡單的章,加減撐撐場面,哈哈哈,

 IMG_2530

 

再把組合的軟木塞延邊裁剪貼上,

 IMG_2534  

 

就完成這德性,

 

 

這款玻璃紙是我的罩門,因為我一絲就破光光,所以我擇日要在上門詢問老師們,

 IMG_2535  

 

而且我沒有那個他的白邊印章,還有那個印台,當場有掉漆的感覺,

 

 

在做一張小紙卡,這張紙卡其實出了點小意外,所以有點小張,哈哈哈哈,

 IMG_2536  

把小花用壓克力顏料暈染一下,

 IMG_2537  

用上小釘釦釘上,在把緞帶轉轉轉固定,

 IMG_2538  

 

作品就完成囉!

 IMG_2544.1  

 

在放上我用Canon ep800的列相機印出的相片紙,哇哇哇,整個就是畫質很好有加分的效果。

 IMG_2546.1  

 

今天同事收到很開心,我想,喜悅的不是要邀功,而是對方收到禮物那種悸動。

 

 

我幫它取名叫花嫁相框,反面還做了簡單的設計,本來後面只是一個架子的設計,我把它省略變成了雙面,也滿可愛的。

 IMG_2548.1  

 

 

材料購於:Daisy Day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!



地址:台灣省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北投捷運站出口三分鐘路程可達
*注意:捷運站只有二個出口,請走爭鮮出口,於出口後會看到右前方有棟非常高的住宅為正隆麗池,沿著這棟走便可看到一間粉紅色的門,即可到達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