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自從臉書開始以後,隱私權,已紛紛成為了眾人心中的困擾。

為什麼打上這些,由感而發的來自於我親愛的姊姊,在她提點我以後,我突然覺得,他們,好像不那麼了解我。

       

基本上,我是個非常知道分寸的人,因為我還得在社會立足,我還想混口飯吃,難道我會把自己逼上絕路?(我不會)

不過我相信,任何時候自己想表達意見,然後Po文上這些公眾社群時,自己絕對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才放上去,即便你當下很生氣,你都得知道Po文上去的後果。

有些公司甚至明文規定,絕對不可以在公眾社群上放上任何與公司相關的事情,這一點點的認知,應該大家都有吧?如果連這點基本概念都沒有,然後搞到與公司結下樑子,我看這下也糗了。

我有一個同事很聰明,她說:「既然不想讓人家知道的事情,就不要放在臉書上,管你有封鎖還是沒封鎖。」沒錯!如果你真不想讓人知道你的事情,你就乾脆連說都不要說,連寫都不要寫,但千萬不要寫了以後後悔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其實我想表達的是,= =其實我不笨,我有話要說。(我不會笨到一直在抱怨公司~因為我甚至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哪上班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