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   

基本上,我不是一個專業的美食評論家,只是愛吃

另外,寫下這篇分享文,並不是因為我吃了這個瘦了,也不是因為是該牌子的店員等等,我只是因為愛吃香菇而嘗試買了這個玩意兒

 DSC00335  

首先,因為臉書的關係,我看到”FIT愛瘦身:Po下這個玩意兒的連結。

強調一:

我並還沒有瘦

 

強調二:

對,我承認我想要靠這東東吃看看,能不能瘦下來。

 

因為我上班地點離家裡實在是有一點點隔了兩個山頭的遠,所以每次回家吃飯的時間都超過八九點,這樣會不會肥?當然肥,所以我想,如果可以用一些比較低卡的食物取代晚上的晚餐,或許對於我的瘦身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菇菇粥的介紹,因為有看到FB說它屬於GI值比較低【所謂GI值是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】,易有飽足感又不容易餓,咦,這就讓我挺有興趣的囉!

 

收到東西的時候,忍不住當然像大家一樣來個開箱文囉!(第一次那麼有耐性的一個個拍拆包裝的開箱文)

  

首先是外殼包裝,是隻可愛的貓咪(是凱特耶!!!<--Cat諧音~揍飛)

包裝上頭明顯可見寫著112大卡(是一包的卡路里)

 DSC00335

 

接著打開後裡頭的包裝,一盒裡面有五包,

 DSC00337 DSC00340  

 

打開倒出來的內容物如下圖,看起來和一般的麥片沒有什麼兩樣,但這裡頭的  成份超乎你想像的多!

 DSC00341

 

裡面有小麥、燕麥粉、燕麥、高麗菜、大麥、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、糙米、紅蘿蔔、蕎麥、紫米、岩鹽、砂糖、黃金蕎麥、洋車子前子穀、藤黃果抽取物、香菇粉、海帶芽、紅米、薏仁、洋菇、豆腐、黑芝麻粉、香菇、酵母抽取物、洋蔥粉、小米、薏仁粉、調味劑、香蒜粉”(打了手好痠)

  

一般建議抽泡量約200-250cc左右,我是ㄚ呆,我放在很大的碗裡面,導致於內容物看起來很少(我就說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囉),其實打撈內容物其實挺多的,

DSC00343  

 DSC00347

口感的部份,它不會像是很稀的燕麥粥,每一口都需要咀嚼,我覺得很有嚼勁,咀嚼的次數很多次,會增加給大腦的假象(一副你好像吃了不少的感覺ß自以為),味道也很香,除了香菇的香味,還有其他穀物的香氣。

 

 

其實,很多人也有寫,它可以煮湯,在加入其他青菜當營養粥,若是想要吃清淡一點的呢,可以搭配沙拉、一顆水煮蛋,一起食用。

 

若是要當代餐,基本上,我覺得可以再搭配個沙拉,

其實之前跟著同事笨笨的晚餐只吃冷冰冰的沙拉,我那陣子是真的把腸胃給搞壞了,

減肥也要減的健康,身體壞了,想瘦也很難過,如果搭配熱呼呼的低卡菇菇粥,我覺得很營養又健康,以上是我的粗略分享文,僅供參考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