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845.1.jpg  

雖然,感情沒談過幾段,
雖然,說不出什麼大道理,
但有時候卻會有一些想法,
或許是從我自身走來的,或許是看別人走來的,
不同的人,不同的愛情。



最近突然覺得,
自己的個性和當下的心情,會決定你愛上什麼樣的人?


當你的愛情像浪子一般,需要你不停的奔波遊走,
那時候,代表著你愛自由的靈魂,甘願為了這樣的愛情,多麼奔波都無妨,
死心蹋地的愛著這樣的愛情,愛的很深刻,卻始終不持久,
自己也喜歡這樣的愛情,其實,是自己想要自由,還不想定下來;


當你疲憊了,總是希望有個人,可以隨時隨地出現時,
其實,這時候的你,才是安分的,
雖然不是那麼轟轟烈烈的戀愛,但是,卻有甜蜜安穩的日子,
沒有為了吃醋而爭執,沒有為了沒陪伴而爭執,
成熟穩定的愛情,其實,才是持久的,
偶而就像電視劇演的一樣,會有平淡乏味的時候,
但是回過頭,你最想回去的,還是那個安穩的背膀,



我曾經,走過奔波的愛情,
為了那段愛情,覺得自己瘋狂的死心蹋地,
還以為,除了他,在也不會愛上別人了,
其實,想一想,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,
不然,我不會放手,不會這麼的灑脫,


現在,我跌跌撞撞的撞進了他的心理,
我在他心裡紥了根,希望一輩子可以賴著他,
雖然,有時候他脾氣很臭,但是,他還是很多包容我、愛我、呵護我的那面,
終於,穩定下來,找到的是可以容忍我這公主病的好男人,
養壞我的一切,卻還是甘願的愛著我,



我想,是因為我定下來了,
因為定下來,才找到穩定的真愛,
心境轉,好運來,
正面的力量,穩定的心,是我要的愛情。





自己的心境,決定自己要的愛情,
不管決定什麼樣的愛情,刺激?快感?快樂?酸甜?
最後都是自己在承受,不過,一定要先愛自己,你才能感受到愛情。



你呢?你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愛情了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