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會抱怨著為什麼電台總是在播老歌,
其實,老歌並沒有不好,只是,會想到某些過去。


很多人跟我說:你還會想以前的感情喔!你都為人妻了!
只是分享從前,並沒有什麼想法,



那天,才在回家的車上和JJ分享,
說著從前總認為不可能會分開的情人,怎麼現在看到他像個陌生人?
我不懂蕭亞軒唱的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現在似乎有點點懂了。


我,好像特別容易把不愉快的事情遺忘,
其實,這是好事,

 

記得大學時,出了車禍,對我來說,應該是很嚴重的車禍,
後來到醫院清醒後,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,事情怎麼發生的,
就算是現在也記不起來,


三年前,記憶中似乎最痛的愛情,
現在也全忘了,徹底的忘了,
忘了曾經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情、開心的事情、難過的事情,整個是模糊的,
我想,那段愛情對我而言,是真的太累、太痛了,



遺忘,似乎成了我腦中自動轉換痛感的藥劑,
或許,這些記憶深藏在腦中的某個區域,
但是,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。



現在,我有了家、有了老公、有了寶貝,
^^我想,這些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,


至於那些過去,偶而像杯咖啡,
或許是青春時美好的記憶,
偶而點到了想起,又香又濃卻帶點苦澀,
但是,都是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曾經,
無論好、壞,這就是我的過去,
不再排斥從前的人、事、物,
代表,我真的走出了過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