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91  

寬心園,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吃了,只是偶爾也想來寫寫食記,話說線在我正在嚴格的魔鬼瘦身訓練中,所以能吃的美食再多好像也只有汆燙青菜,能吃這些美食也變成是難得的機會,以前能大吃大喝時不寫,偏偏要在控制飲食的時候才在寫,對我真是一大折磨。

 

寬心園的裝潢給人感覺就是很強烈的告訴人家你只能吃素食,哈,畢竟有佛祖在的地方,膽敢造次,哈,開玩笑的,言歸正傳,其實我個人滿疏食主義的,個人對於肉不是很大的偏愛,或許多少也有受到媽媽吃素的原因,所以很愛吃ㄧ些以蔬菜為主的美食,對身體既清淡又沒有太大的負擔感。

 IMG_1293 

IMG_1286  

IMG_1294  

首先進門後會由服務生帶位(廢話),會先送上熱呼呼的熱茶,

IMG_1284  

接著再送上可口的精力湯,說到這精力湯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它裡面所添加的真正食材,但喝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很養身,應該不外乎是一些水果和堅果食品所打出來的果汁,但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的甜,呵,沒辦法,最近吃的真的太過於清淡。

 IMG_1296  

菜單上面有很多可選的,可惜我沒有拍菜單,不過印象中,我每次去吃都是吃它的煲,其實以現在我要點這樣的餐點,是有點心虛的,哈哈,因為會不會吃的太好一點,哈,真怕我的體重控制師看到我這頓晚餐會暈眩過去,不過我真的很忍不住的還是點了川燒豆腐煲,哈哈。

 

主菜上來前,有上一道生菜沙拉,我很愛他們的和風醬的生菜沙拉,聽說也是滿有名的一道菜,有別於去百貨公司樓下買到的和風沙拉醬,就是感覺特別甘甜的味道和香味,很可口,

IMG_1295  

接著,就送上了主菜,我川燒豆腐煲附了紫米穀類的飯,

IMG_1309  

還有羅蔔湯,


外加一個小小的辣味沾醬,

IMG_1310  

整體而言非常可口,川燒豆腐煲裡面除了豆腐、花椰菜、還有可口的香菇,至於那份煲的醬湯,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製作的,不會太清淡無味,反而很好下飯,讓人很忍不住的一直吃。

IMG_1307  

 IMG_1308  

B去那邊最愛喝他們的精力湯和吃飯後的甜品五穀燕麥甜湯

IMG_1311  

吃完真是大大的滿足呢,相片一POFB,大家極力喊讚,原來我以為這些大魚大肉的朋友們,其實也有這麼蔬食的一面呀!很好很好,在這個目前什麼肉都沒辦法吃的時候,大家多多找出蔬食餐廳呀!也希望農夫們別家太多的農藥,不然,人類真的連吃都不行囉。

 

這頓晚餐是阿姨請的,

IMG_1304  

很不好意思,我是臨時跟去的,阿姨的姪女在裡面工作,所以有免費的票可以用,但我是多出來的,哈哈所以還是要付錢,= =不過服務生和阿姨聯手,讓我連付錢的機會都沒有,我只好收下她的好意了,謝謝這位很樂觀的阿姨,真的要額外誇獎她,別看她白髮蒼蒼,她做起事來真是不輸我們這些年輕人,她可以籌劃環島旅遊,很多地方她就算不會開車都比我們熟,看來以後吃喝玩樂跟著她就對了,哈哈哈,另外她還有一項才藝喔,以前她年輕的時候自己還開了女裝服飾店,全部都是量身訂做的女裝,全出自於她的手工,現在看她身上所有的東西應該都是自己弄得,現在她偶而也會自己搭交通工具去看展覽,真的很佩服她,聽說從前她過的比誰都苦,但是她很樂觀生活很積極,這頓晚餐讓我更了解她,希望媽媽可以多多跟她去看看走走,這樣,她的生活應該會比較不那麼狹隘了。

 IMG_1315  

哈哈,扯遠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