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J買了Canon 600D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,
真的又驚又喜,每次都覺得自己太被寵愛了,好像也不太行。


這幾天,連續昨天和前天都去追櫻花,
其實前天就去過三芝和北投拍櫻花,只到現在櫻花還有點零零落落的,
就是想要避開人潮先去拍一點看看,


前天,原本想要一早六點就起床出門拍照,但一拉開窗簾看到外頭陰雨連連,我二話不說又倒頭就睡,
快到了中午的時候,JJ佛心來了,說要帶我去拍照,JJ開車帶我們離開三芝這雨都,
沿途在路上有看到幾顆比較特殊的櫻花,所以JJ還特地停下來讓我下車拍照,
只不過,那個位置仍是三芝的區域,所以還是有在下雨,我很怕鏡頭濕掉,所以快快拍完照又上了車,
所以一點也沒有認真在對焦或是構圖,有點可惜,
IMG_0333.2.jpg  

一路上,我們到了北投的祖師禪林,兩天我們都有來這邊,

IMG_0338.1.jpg 

是在大屯山上還沒有到白宮山莊的一個小角落,有一個日式宗教的建築,


我們意外的發現這裡,還滿驚奇的,沒想到這邊會有這樣的建築在,

IMG_0345.1.jpg  
仔細發現,那是我師公弟子開的道場,在石頭上看到聖嚴法師的題字,感覺格外的輕切,
姊姊說,法師說如果大家有要參加攝影禪、茶禪、打坐禪......等,都可以邀約自己的三五好友一同參予,
聽起來很特別。
IMG_0566.1.jpg  


在往白宮山莊的方向走,你會發現,一整排的櫻花,想到三年前和靜羽也到過這邊拍照,
那時我拿的只是一般的傻瓜相機,所以也體會不出拍出好或不好的相片的差別,
這一次在這邊拿起相機,第一天還滿挫折,因為天候的關係,天氣很灰暗,

IMG_0377.1.jpg 

不過,當然不能只指責天氣的關係,也是我第一次拍櫻花技術不是很好,和櫻花還沒有培養出默契,

IMG_0383.1.jpg  

但因為白宮山莊這排的櫻花道很多人,怎麼拍都是人,所以拍照的心情也略減,
IMG_0385.1.jpg  


不過第二天,二姊特地邀約大姐、大姊的女兒還有最近很不愛出門的媽媽出來陪我拍照,
大家一大早七點多就出發來三芝接我,大家開著車,又從三芝在一路開車拍回北投,
我好感動喔,^^我的家人總是這樣的寵愛我,真的很感動,


這天幸運的是,天空有了藍天,光線也很充足,
也意外的在三芝拍到了彩虹,很特別,

IMG_0468.1.jpg  

沿途因為心情好,拍出的櫻花感覺都很不錯,




繞過北投和三芝的山頭,這條小路也是因為二姊所以才會知道,又發現一個看風景的好地點,

IMG_0499.1.jpg  


之後我們到吳氏宗祠拍櫻花,雖然說我媽一直說這樣不是很好,但是這裡的櫻花真的很漂亮,
也很多人拍,

IMG_0510.1.jpg  
IMG_0518.1.jpg  


這就是我今年追櫻花追最勤的一次,
不過,我現在也對櫻花有點膩了,連著兩天都拍,感覺拍不出其他的感覺,
看到二姊拍出的好相片,就會更想激勵自己拍的更好一些,

IMG_0481.1.jpg  
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成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