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買了Bamboo 的繪圖板以後,
我很認真的面對自己手殘的事實,
難道真的沒有天分?(趴地

不過,買了這個當然不會是因為工作(畫得如此!@#!$!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工作,
既然是為了消遣用,就輕鬆面對吧!(自我催眠中


最近發生的事情,
大概不外乎就是運動、夢想.......,
工作就是朝九晚五沒啥有意義的大事,先拋一邊去,

先說運動,過陣子來分享我第一個月瘦四公斤的過程,
一個月瘦四公斤,其實沒有甚麼了不起的,但至少對於生完孩子的媽媽來說,要值得驕傲一下下,
當然,網路上不乏這種人很多,但還是要鼓勵自己給自己拍拍手,
不過話說回來,自從愛上運動以後,荷包變薄了也是事實,但還是不忘畫下許願清單,
sprot.jpg  
期盼某個好心人幫我實踐願望。(作夢



至於夢想,
我們這對小夫妻,對於未來總算有一點點小小的共識,
我們以後想要開一間咖啡廳,很有特色的咖啡廳,
當然,眼前能做的事情,就是好好地學會咖啡和甜點,
我做甜點,JJ做咖啡(一廂情願的分法,

Coffee.jpg  


^^生活就是這樣,開心就好,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