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聽到大家說【86小舖】,凱特只有在網站上面逛過,話說,某天買中餐的時候,凱特媽在忠孝SOGO後面上演大迷路,為了找50岚卻恍然看到86小舖出現在東區的某個民宅下的某一小處,當下滿興奮的,為什麼呢?

不知道為什麼,某天像是被雷公劈到腦袋似的很想找一天把自己打扮成那種-”變裝前是歐巴桑,變裝後是驚艷美女的感覺,於是想買假睫毛和瞳孔變色片來改造一下,畢竟我的睫毛真是稀疏又短的可憐,所以眼睛總是很無神,並不是睫毛膏就可以處理好眼神的那種女人,結果就上網爬了一下文,聽到很多人介紹86小舖的AK系列的假睫毛,所以就這樣突然很想去逛逛86小舖。

 

【因為某些原因,不方便亂拍別人的店面,只好用形容的給大家聽囉!!

 

進了86小舖的各位,一定要記得把你的大包寄物。寄物的方式呢?

進門的右手邊,會有一排的置物櫃,請各位客倌們一定要記得把你的手機和錢包拿出來,其實手機忘了就算了,只是怕臨時你有電話會接不到,但是錢包一定要記得拿,別忘了結完帳才能回去拿包呢!寄物的時候請投下10元硬幣,當然你要領回包包的時候,10元硬幣會退還給各位的(要記得拿走耶,別把那個當成了許願箱)

 

接著,就可以開心的逛街,86小舖從頭到腳的東西很多,東區這間門市的東西,頭髮、彩妝、身體用品的產品居多,尤其讓我嚇到的是,OPI的指甲油多到嚇人,我第一次看到琳瑯滿目的OPI指甲油在我面前,我簡直瘋狂了,只不過很多顏色我上班都不能擦,我只好一瓶瓶拿起來看過過乾癮。

 

東看看西看看才發現假睫毛還真不只有一兩個牌子而已,看到我眼花撩亂的,真不知是自己老了還是……,覺得每一副睫毛有點分不太出來它們的差別,哈,果然我是個門外漢,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挑選,終於,我還是沒有挑選我爬文介紹的AK睫毛,我買了這個粉嫩可愛的Dolly Girl的假睫毛,看到他受到一堆電視台、網站等等的大推薦,心想應該這東西也不會差到哪去的,於是就很放心的放進了我的小籃子裡,接著,又看到了下睫毛,想要創造出前後大差異的裝感,當然少不了誇張的下睫毛,於是,毫不猶豫的又拿了下睫毛,逛著逛著,原本想要買傳統的透明睫毛膠,可是我天生就反骨,就喜歡和別人不同,所以買了黑色的,想要嘗試一下,雖然我明白結果如何,但就是想要不平凡一下(可是已經猜想的到可怕的下場了……如花?)

 P1100369.JPG  

至於為什麼拿上了那個雙眼皮貼,凱特妳不是標準外雙眼皮嗎?就要拜我父母所賜給我的公平基因,我有一隻眼皮是外雙、有一隻眼皮是小內雙(意思就是不是很嚴重明顯的內雙),所以小內雙的那隻眼皮必須補救,不然帶起假睫毛應該會很搞笑,就是一高一低,於是,就買了這東東。

 

逛著逛著,又看到可愛的仿某ANXX SXX牌子的指甲剪,於是大方的連想都不想的把它丟進小籃子裡。

接著是買了先前用被我用很兇然後很快被我用完的眼線筆,話說這一次的這種眼線筆可強的呢,號稱可以撐上24小時不暈染並且防油的眼線膠,這個我倒可以為了它在開個試用文,只不過,防油的這個區塊,我還得在畫一個禮拜才可以些出一篇心得,哈哈。

精彩的來囉!將將將將,這個,不是我花錢買的,不過也算是花錢買的,因為它是花錢買之後送的,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買到1000元有送一個福袋,並且,我也不知道我居然買到了1000以上~囧,整個大驚嚇(好顯事先有領夠錢),結帳的時候,小姐遞上了一個粉色小袋袋給我,小姐還叮嚀說:『這是您購買滿1000元送的福袋,那要先告知您,這個福袋是不可以挑選的喔,所以不能換貨。』,聽完這段話時,變得不太期待裡面送的東西,直到我要給同事看我的福袋時,拿出來才發現,哇嗚,其實還不賴,都是我愛的:

  1. 有一個毛不隆冬、乍看有嚇到的深紫色毛毛小零件包,
  2. 一個旅行用的鞋子收納袋,
  3. 一本類似名片收納的粉色活頁本
  4. 一個可愛的小熊收納筒

 P1100368.JPG  

看起來不賴叭?還是我太容易滿足?哈哈哈,做人要常常心懷感激。

 

 

今天是我到86小舖的初體驗,內容物的使用介紹文,我會日後一一補上的,希望各位滿意。

 

 

最後的小叮嚀,如果是跟我一樣愛買又忘記看價錢的美女帥哥們,請記住,一定要領夠現金86小舖是不接受刷卡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